七泠然

瓜狗今天又发什么猫病?

Further On Up The Road



几个月补了很多文,唯独这篇给我印象最深。文章从开始到结束,都弥漫着一种忧伤、平淡、挣扎怪异地结合在一起的氛围。看了一直都很郁结。(哎,这个小作文写不好也很难过)总之,请让我把这幅小图送给李太太。

下面是文章电梯

又:太太你知道我找了多少白炽灯管来看吗?

李格浪:

被菜门翻译成《上道的爹》的Further On Up The Road已完结,身为一个短篇党这次行为基本就是作死。

开一个电梯间只是单纯地为了给大家省事。

一楼 二楼 三楼 四楼 五楼 六楼 七楼

像我这种更新完全任性的人,淅淅沥沥地更文基本是在折磨自己和追文的人。我决定以后不写严肃的中长篇了,保质保量写长篇对我来说是很耗心神费时间的事情。

说实话我也没想到《上道的爹》最后写成了两万三的中篇,当初是因为脑子里一直记得一张图,画的是锤和Gen在公路上的背影,路标上写着“root”(好像是个国外太太画的),所以在一首歌的时间里迅速在看过的好几部电影和好几部小说的共同作用下,轻而易举脑洞了一个故事,整体来讲是非常简单的。而且毕竟这文采用的是小镇畸人的基本设定和新新闻手法,这种类型所能驾驭的最佳范围是八千到一万的字数,然而在根妹的背景上还是脑洞开太大,而架构上要配合新新闻手法追求的自然真实感,所以就不会刻意用桥段来造就转折,否则这个原本就狗血的故事就会更狗血。。。。。

……忽然觉得自己说了一堆没用的。

总之这篇文讲的就是一个道理:这就是命啊。



评论(2)
热度(110)

© 七泠然 | Powered by LOFTER